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报应

    也许真的是报应,而且是那种罪有应得般的,继严娅之后,又一个女的这么对我了,我可以这么理解就真的是因为报应吗?也许封闭了你的QQ空间不是什么坏事,这样我也无需隔段时间就想着你现在过着怎么样的生活。现在的我来说,很气愤,恨你为撒子要这么彻底,而我居然没有对你做出任何的事情,有必要这个样子吗?我想其实对你来说,也许这样做会更好,对我就此时此刻我的内心是很纠结的,也许过段时间就好了,本来我的心灵就是非常强大,强大到不需要你为我考虑一点点的感受。
    是的,千锤百炼也就成就了今天铁石心肠的我,也就认为我所做的一切是对你的不公平,本来世界上就没有不公平的事,无外乎就是我的一点儿好奇会伤害到你,我完全理解你的所有做法,但是你不太理解我的,也不在乎了,本来你已经打算和我彻底决裂了。你好好的过你自己的生活吧,我希望能找到一个比我还好的人,肯定你还是会找到,因为我可能就没对你好好过,我承认,自私也是有其中原因的吧,不想伤害更多的人,但是偏偏就伤害了你,这个是最锤子的地方,今天写下这么多话,是一直我想亲口对你说的,不过现在看来似乎没多少机会了。好好的吧,我也继续好我接下来的安排,可能会换工作吧,可能也不会,谁说得清楚呢?也许这又是我另外的一个机会,苦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