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忽然看见你

见面总是不经意,不管在什么时候,什么地点,对于“我们”来说还是那么的不经意。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我,但是我看到你了,上车过后对我留下的一个背影,也许你还会记恨我。我想起上个星期的时候,你说过你从来没有爱过我。
其实就算到现在,我却没法承认我没爱过你,知道你说的气话,知道你自己气不过。你曾经说过就算我们以后再见面就像路人一样,当时的我对这句话嗤之以鼻,认为完全不可能的事情,因为城市那么大,怎么可能分开了还会在一起。但是当真的遇到一起的时候,却完全的颠覆了我的整个思绪。
好多天都没有上来写东西了,不是说我还对你念念不忘,只是我没那么强的本事,没那么大的能力,像你说的,我该把兴趣转向其他的人,你说我不了解你,其实你也不了解我,拿起了,怎么可能轻易放的下。有时候回想起在新加坡的日子,想起你,虽然两个人很远,但是我们却都像被完美的一层纸包裹的严实,都把最美好的一面给了对方,到后来,一层一层把皮剥下,却发现让两个人都在流泪。我有时觉得梦就像电影,甚至是连续剧,而梦里面的内容始终又要比现实慢半拍,昨天我终于梦到胡老师了,梦到你“死心塌地”地跟到他了,现实中早已结束,而梦也却快要结束了。
虽然只是一次短短的碰面,除了感叹成都如此之小的同时,我也要感叹世事弄人,想要把你忘掉,或者把你放下,却每个星期阴差阳错的遇到你,你洋气了,漂亮了,也没去西安了,也许去西安也只是说给我听的吧,目的就是要我再也不要想看到你了。生活是个洗具,也是个杯具。老天或许是要考验我的意志吧,心里面的种种不快和心结都要解开,无论多难,说出来就好了,我不能让其他人知道我现在的脆弱,更不能让你知道,坚强,成长,都是我必须要经历的。
希望你真的能快乐,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