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岁月流逝

难过的时间总是过得很慢,岁月的痕迹似乎总是想在人的心上刻下深深的痕迹。人有时候办不到的事情,就让时间来办到吧,这也是曾经一个人的签名,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故事,每个人也有每个人的结局。
我已经开始偶尔才会想起你了,想起你的时候除了有点点的心痛,更多的就是回忆,回忆是个很难删除的东西,或许永远都不会删掉,偶尔想起,偶尔怀念,我想到很多,想到怎么样去要你的电话号码,想到怎么样还能和你联系,但是都已经不重要了,想想,也只有想想了。翻看电脑下方的日历,才发现快到我们见面一周年的时间,这一周年,你和我都不想再去回忆了。
你曾经说过,你不会对我的生活有任何的兴趣;你的意思也是要我不要对你有任何的好奇。这也许跟好奇无关,只是我自己的一厢情愿罢了。很久以后,你也许会看到这篇文字,无论什么,都已经过去了。我只希望你过得好,而我则要比你过得更好。这就是我最希望的事情了。有点儿自私,有点儿妒嫉,请不要怪我,因为想你会心疼。
难受了就会上来,然后又会好一些并且继续上路。
有些电话从不会拨,但是一辈子都不会删;有些人从不会提及,但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