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酷暑——不暑很酷

又是好多天没有上来了,其实有时候想写点儿什么纪念些什么的念头会不时的冒出来,也曾经信心满满的感觉要写好多。有时候就跟我和你的对话那样。
”我要和他结婚了,就在下个月……“,后面的话我已经记不清楚是什么了,但是我知道我回答,抑或是我不回答都已经不重要了,真的不重要了。很残酷也很现实的东西摆在我的面前,残酷是因为对于过去的我来说,这是不曾想到的事情;现实是我已经学会接受这一切了。
其实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过得真的很好,对于我,是问不到最真实的回答了。有时候还是会想起我们以前吵架的总总,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过得轰轰烈烈,似乎已经把这一辈子该吵的都吵完了。两个人的毒誓,再也不见面再也不联系,却总是做不到。但是现在好像又恢复到以前的状态,可是谁又都知道,已经回不去过去了。不管是怎么样,都回不去了。
从上次的忽然看见你,I see you,过去了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你要问我想不想你,我当然会想,这个地方,我不说假话。想起你,记得你,不管是我在上班的软件园,还是在公交车上,都有太多太多的让我想起你的地方。我们要分开的时候,你会给我说,我该把我惯有的伎俩用在其他人上面,气话,我知道。
你不是放在我脑海里面,心上有那么小小的一块,是一直都属于你的。我的心不大,不能装太多了。
胡言乱语又说了一啪啦,记录下来以表心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