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纠结

我们两个之间似乎恢复了老样子,似乎还不是,但是今天我走的时候确实被你的话又狠狠的刺激了一遍,当时甚至想着推脱掉明天的电影,甚至QQ都已经登录,话已经打上屏幕,但是忍住还是没有发出去,想想就算发出去又有什么意思嘛,难道就还跟回到了从前一样,从前的事情都累了,其实我压根儿都不想提起以前,当然当时不知怎么的就提到了,每个人的纠结都难以放下,我无法说服你,你也没法说服我,干脆我不说了。我不想两个人搞成这个样子,不愉快的事情都不要提。
我们到底能发展到哪一步谁都说不清楚,我甚至有点点害怕,害怕我会重新陷进去,说通俗点,我害怕又会对你重新产生感觉。我知道这样非常不道德,对于JW还是对于HB都是不道德的,也是不公平的,但是我又抑制不住自己,我经不起你的诱惑,你的嘴巴一叫我我就过去了。唉,还是我自己的原因吧,其实不管你怎么说我,我保持好自己的心态就是了,不再为什么事情感到难受,一切用平平淡淡的眼光和处事态度来看,希望你好,也希望我好。
Let it b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