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比起预想

还是见面了,虽然我知道这样不好,不管是对谁来说。对她不好,对你的他同样如此。可是你知道我是控制不住自己,今天你说的你想找我聊天,同时我又主动应承下来。快到那个时候,那种欺骗人的感觉又再次熟悉起来,或许好久都没有这样了吧,在公交车上心都是那么颤颤巍巍,很久没练,手艺生疏了吧。
依然还是迟到,我觉得我都害怕迟到了去见你,可是还是必须的面对。其实我幻想过我们的见面,这次跟我预想的一样,只不过提前了很多,我想的是再见到你,一定要是我开上汽车的时候,可是没想到还是来得那么快,特别是听到你除了工作还行,其他一切都还不好的时候,我真的说不出什么了。我真的不想看到你不好。
后来听你说了那么多,也发现你的改变已经超过了我的预想了,你变得更好,更加成熟,可是听到有些话语的时候还是很无奈,那种无奈也只有我才能体会,只有我才觉得是一声深深的叹息。什么都不能改变,我也只有对我身边的人好,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一切都还在继续,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也总会都过去的,我们都是善良的人,会得到一个最好的结果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