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无奈,无趣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多愁善感,变得如此的怯懦,有些时候自己明明晓得会是怎么样的一种后果,但是却注定没有办法解脱出来,也许这就是所谓的一种宿命,命中注定的事情,不管这个事情是好的,还是坏的,再艰难的事情,遇到了,终究在劫难逃。
本来好好的谈话又被谈成现在这个样子,无畏的去伤害对方然后再自伤,这是怎样的一种情绪和想法在里面,我知道话题的实质永远都是苍白的,就跟你说的那样,我给不了你所需要的东西,那我在你身边又算什么 。是啊,你也想要有人陪到你一起,牵手,做你们想做的任何的事情,可是你就不能好好说吗?你就是要以伤害我为主要目的吗?我承认自己是伤害了你,我不得已,你虽然能猜到,但是你未必真的能理解到。也许本来就不是两个世界的人,又在一次强扭了在一起。
中午吃完饭,脑袋里面还是想的你,可能就是那种越想你离开,但是脑子里面却始终挥之不去,也就是这种感觉吧。其实真想回国了,过得不开心,又有什么好的呢?人生苦短,我确实害怕自己,害怕自己回到09年那个时候的状态,真的是一蹶不振,我不敢再去试验,不敢再去折腾,想着我的人生已经经历过怎样,我耗不起那个时间了。也许你是对的,你这么对我,你是对的,我们之间根本没可能回到以前那种状态了,何必呢?你好好去找他吧,你去跟他过,我祝你们幸福,虽然是违心的话,但是也要说出来。
慢慢调整,虽然时间不能抹去伤痛,但是能让我慢慢习惯着在伤痛中生活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