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决裂

不记得是多少次这个样子了,心里面反反复复,脸上却要装着无所谓的样子,每次好好的,最后都要变成这种结果,尽管这种结果已经在我脑海里面预演了上千遍,但是在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时候,你总是能够很好的收住自己的心,我确实不明白这是怎样的一种心理状态。

你说得每句话都很真,都无法让我反驳,同时你说的每句话也都很伤人,是那种很无力很无力的伤,也许一次两次你伤了我,我还能记起你的好,但是多次以后,我都已经千疮百孔,你怎么还能要求我还要站起来,我真的已经没有能力了,不是我不想和你做朋友,不是我不想和你做同事,是因为我没有这个能力了,你怎么可能还要求一个残疾还能拥有健康的心态?

爱咋想咋想,你抱着无所谓的态度,我只从你的眼神里面读到了决裂,你不在乎我记恨你,不在乎我以后怎么样,是因为你再也不在乎我了,尽管我的语气里面还带着哀求的意思在里面,可是都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我只是笑我自己,以往的那些勇气和心态究竟到哪里去了,以往的那种潇洒和洒脱究竟到哪里去了,我失败了,从我认为我爱上你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经赋予了你伤害我的权利,你我都知道这是一场赌注,一场没有未来的赌注。我隐约还记得上次你问过我,要是我再伤害到我,我该怎么办,我真的不知道,也许现在就是放手了吧,学会保护自己就是我所能做的仅有的事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