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成长的代价

我都不知道怎么开始写这篇帖子了,我只是觉得自己很累,而且没法述说,就跟你说的一样,曾经的你也是这样的痛苦,但是痛苦之后,依然要笑着出来看我,我知道是为什么,我也知道我现在的感受跟你可能也是相差无几,或许还达不到你所有的那个程度。我只能祝福你,祝福你在以后的过往中好好过自己的生活,有你希望有的东西,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至少都是被你所能把握的那个东西,而不是现在我这个样子,对你来说是一种对未知结果的恐惧。
我也在慢慢学着把你从我的内心世界中抽离出去,同时也把我在你心中的位置抽离出去,不管道路有多么的艰难,我都要学着慢慢去做,这才是成长,我们共同的成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