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第2天

小胖,我很难得在空间写下自己真实的感受。因为有很多人看,因为我以前要带上很厚很厚的盔甲,要掩饰我自己,所以基本上都没怎么写过自己。好累啊,我终于脱下自己的伪装了,而且对于我来说是在经历太多,失去了太多的时候,不知道这样的我是否还来得及。

今天的我依旧没有出息,依旧会落泪想你,但是我不知道你是否会看到我写的这些,我想不管发生什么,有一天你总会看到的,我现在老记得最清楚的一句话就是你对我说的,张翼飞,你就是没耐性,没持久力。时间流逝,你会认为时间会冲淡,认为时间会把我真正的品格体现出来。所以我说不了太多,我只想好好的,从现在开始,对你做好每一件事情。很难很难,但是我不怕,真的不怕,相信时间也会是一种大浪淘沙的过程,只有这样,你才会明白。

对你继续说着没有回应的话,我其实不怕你不理我,真的不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