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我不好

我不好,是的,很不好,我知道我还放不下,已经没有任何勇气去告诉任何人我现在的状况,如果让别人知道我这样,那我也就是一个懦夫了,不是个男人。我只会让自己心爱的女人伤心、难过,而当她依然还能像以前那样子对你的时候,你知道似乎都过去了,而且已经都过去了。哀莫大于心死,这是最悲哀的结局
当昨天看着她头也不回走过,两人面面而觑,剩下的不仅仅只有尴尬,而且还有无奈;转过背去,强忍着心头的酸楚,告诉自己,终究也会过去,但是多久以后,谁也不知道。她曾经告诉过我,有能力的人是会把心里面的沙子逐渐变成珍珠,不知道我在她心目中是沙多一些,还是珍珠多一些,这已经都不重要了。
QQ上的重逢就像许多次分离过后,似乎都会重归于好,但是这次,两个人之间隔了厚厚的一堵墙,谁都没有勇气推开,推开害怕的是面对一样样残酷的现实。相爱的人之间却不能够在一起,只能是无奈,究竟该怎么下去,谁也不知道,只是要走好自己的路,好去面对下面一个一个的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