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过去的也就只能代表过去

你这样作践自己,只会让我更看不起你。是的,你知道我还要去想你,还要去关心你,还会去想你怎么怎么样,当突然有一天你告诉我,你看到我再也没有感觉的时候,我还是会欣然接受,不管是哪样一种状态,我都要感谢你,感谢你让我变得更加坚强。
今天你又告诉我,你和他更进一步了。也许我知道时间快到了,这一步只能我自己走开,我不能希望你离开我,也许就跟你说的那样,只有当我自己真正在面对任何事情、任何情况都能从容不迫,淡定,接受的时候,这个也就是放弃你的最好的时候,现在你说你自己受不了,你说你自己不是刺激我,可是谁知道呢?刺激不刺激不是你说了算,而是我自己内心的感受,你深深的刺激到了我,是的,你现在还能,但是不代表以后还能,不代表以后我能怎么样。
你看不到我上面所说的话,但是我现在说出来之后,我觉得我自己好多了。是的,你只能代表我的过去,过去的也就让它过去吧,哪儿还要求那么多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