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为了忘却的纪念

乖乖,我不知道还能不能这样喊你了,也不知道我能不能见你最后一面了。当今天中午你决绝的离开我,头也不回的走掉,也许在你的心里面已经没有半点儿留念了。是的,经过那么多事情,不管是怎么样的,好的还是坏的,我们经历了太多太多了,就跟你今天中午说的那样,我已经把你的心伤到死了。
我知道现在想起你是不对的,因为你告诉我不要再想你,不要再联系你,甚至要你断了我一切一切的联系,这样的结束是我们从来都不曾想到过的。有时候自己的矛盾,让我看不清我自己究竟该怎么对你,今天第一天,我很想你,但是我会克制住自己,不让你知道,我不会告诉任何人。这里是我的私人领地,我喜欢在这里继续着对你的想念,直到有一天我彻彻底底的忘了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