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我很贱

是的,我突然想起用这个词语来形容自己,其实我并没有做错什么,我只是觉得我这样做很低贱自己。今天下午当你我的心情开始好点儿了以后,你居然又发淘宝链接给我,然后嘱咐我买东西,并且提及要把钱给我。这次我不会傻到不要钱的地步了,而且我会把这个当作是一个考验,也许是对你的一个考验。
不得不提到我妈,的确是一个未卜先知的人,说你再没有钱的时候,就有男的拿钱给你用,非常对,我很难想象你吃苦是什么样子的,其实或者根本吃不了苦,你跟J是差的太远了,我没法接受你,这个确实是事实。今天晚饭的时候,不是说我给不起那个钱,但是你带我去吃的东西,我感到非常不爽~为啥子?也许你看不到,也许你有一天会看到,但是我相信你看到的那天已经不重要了。从最开始吃饭到最后吃东西,你很自私,的确是个很自私的人,不要说付出了什么真感情,那都是狗屁,如果我的女朋友是你现在这个样子的,那我肯定是给不了她什么东西,如果你很狠心的拒绝我,那么我会很乐意,而且甚至是很后悔的想和你好好过。但是你这个样子过,让我怎么可能相信你以后难免不会对其他人也这个样子。所以你问我能不能给你,我无言以对,其中有个小细节,你让我打车先送你回去,然后将就那个车再打回家,你当我傻啊!明明就想是我给钱嘛,还说那么多废话。所以我很理性的婉拒了你。这个时候我想起董玉来找你的时候了,你说她怎么怎么不花钱,都是花你的钱,现在我才明白,其实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她那个样子,你其实也好不到哪儿去。
一个男人说那么多,有啥子用,其实都是很小的事情,我这样对你,是我对你还有所图~不要认为我的心理有好健全,我没去看医生,我都是自我调节的。看吧,如果明天你不打算还我那个钱,那么以后我也就彻底的认清了你的嘴脸了。
对了,其实那天周末你要我给你买VC,但是你今天的样子让我很失望,你的眼里面只有钱和你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