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看不懂

千篇一律的文章似乎也只有我才能看懂,也只有我才能感受文字当中我情绪的纠结和痛苦,所以我把文章放在这里。不是为了什么,就是为了自己真正能够说些什么,而不用被任何人来干扰。
人性的分裂往往都是在性格组建中成长和变化的,我承认自己很自私,因为自私也分很多种,当然并不是像所有人想得那样那么丑恶,只要是自己认为对的,我就会去做。一个问题争吵了千遍,似乎也是没有答案,那就不要去争吵,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就像我在豆瓣中看到的那样,人生几十年,干嘛不活得开心一点。刚刚你QQ上那种语气和表情,我知道你还在生气,但是又没有不理我,似乎是想把这层关系冷淡下来,我不知道自己会怎么做,只是你在慢慢改变吧,我还是想慢慢改变。也许我已经改变好了,而你还没有,还在挣扎。你说得任何一个男人不可能看到自己爱的人还能躺在其他男人怀抱里面,如果这样,那个男的会拼命,是的,我会这样。所以你可以理解成我不爱你,但是我很难说清楚究竟对你是怎样的一种情绪,而这种情绪就像惯性一样,没有前进的动力,始终还是会停下来的,只是你我都不知道是哪一天,或者每天都是最后一天。
回忆过去总是有很痛苦的事情,你还是一样,所以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都尽量不去想曾经两个人对对方的伤害,伤害对彼此的感情。越来越搞不懂女人究竟在想些什么了,干脆还是不要去想好了,该怎么就怎么吧。心理面的负担要放下还是又要很长的一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