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第3天

时间也许过得很快,当你不知不觉的时候,时间就能过去,可是你总有些事有些人是忘不掉的。今天很荣幸的收到了让自己参加培训怎么培训别人的会议,听起来是有一点儿拗口吧~不过还好,说通俗点就是要把我弄成小主管。小胖,你听到这个的时候,或多或少也要为我高兴一点儿吧。

提到你了,今天我去见了你,我知道自己很唐突,你还再问我,到底是啥子意思。其实我什么都不想了,我只想好好对一个人,对自己最心爱的那个人,我要对方知道,我不是她现在想的那种人,我不坏,我值得付出。今天婆穿起了你买的衣服,而我都还没给我的婆买过一样东西。我已经觉得,而且我早已觉得,那就是属于我生命中的东西,那种印记,再也抹不去了。小胖,我现在不要你有任何的负担,你只需要观察,只需要体会,我相信,终究是会有这么一天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